[閒聊] 鹹酥雞 請推薦!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M`e)時間14年前 (2011/12/30 00:08),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台東最近還有哪一家鹹酥雞炸的好吃呢!? 不包含雞排喔 我是指其他炸物 像我都在找像IKEA的薯條 台東除了 藍蜻蜓 阿宏 一家餐廳斜面對超級機車 大同路的美式餐廳 好像就不知道哪裡有在賣了 還有人知道哪一家有在賣這種薯條嘛!? 還有雞丁哪一家炸的比較好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19.172

12/30 00:29, , 1F
烤爽對面那間不錯
12/30 00:29, 1F

12/30 00:54, , 2F
傳廣路和仁三街交叉口那間不錯
12/30 00:54, 2F

12/30 01:04, , 3F
哪種薯條= ="
12/30 01:04, 3F

12/30 08:05, , 4F
大同路再繼續往海邊走快到底的左手邊有一家海風咖啡也有賣
12/30 08:05, 4F

12/30 09:44, , 5F
那種粗的薯條阿 @@
12/30 09:44, 5F

12/30 10:33, , 6F
東商前面賣50元披薩的店家賣的薯條也不錯,滿脆的...
12/30 10:33, 6F

12/30 14:58, , 7F
鹹酥雞就推東方大鎮全家超商旁邊那間!
12/30 14:58, 7F

12/30 17:02, , 8F
樓上的你確定?!
12/30 17:02, 8F

12/31 00:14, , 9F
鹹酥雞我個人推薦貴族派
12/31 00:14, 9F

12/31 01:10, , 10F
貴族派在哪@@?
12/31 01:10, 10F

12/31 10:36, , 11F
貴族是在好樂迪對面全家旁邊的那間嗎?
12/31 10:36, 11F

01/02 11:14, , 12F
應該是那種較粗、裹著起司粉的薯條吧
01/02 11:14, 12F

01/03 16:49, , 13F
貴族派已經搬到山普大樓樓下囉!鐵花路上...
01/03 16:49, 13F

01/03 22:37, , 14F
中華路與大同路交叉口的泰式月亮蝦餅 好像是賣粗的
01/03 22:37, 14F

01/06 22:23, , 15F
福建路上的梁記,很好吃喔!不會很油
01/06 22:23, 15F
文章代碼(AID): #1E_92H8A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_92H8A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