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春節台東計程車收費標準拍板 違者將嚴辦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聯盟第一大前鋒)時間14年前 (2011/12/31 17:51),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春節台東計程車收費標準拍板 違者將嚴辦 中廣新聞網中廣 – 2011年12月30日 下午3:13 春節期間台東計程車收費標準今天敲定,從明年元月二十號凌晨零點起至元月二十七號共 八天,採全日按夜間表價再加收50元收費。 台東縣政府表示,已要求各計程車司機必須在乘客上車前先行告知春節收費標準,排班計 程車也不得再加收費用,對於未按表收費或故意繞行遠路以及拒載短程者,將依法嚴辦; 縣府也呼籲,如果發現業者有違規情事,請消費者踴躍檢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21.104

12/31 18:08, , 1F
會跳表再說吧...
12/31 18:08, 1F

12/31 18:33, , 2F
無論如何是個好的開始
12/31 18:33, 2F

12/31 20:40, , 3F
跳表比較貴
12/31 20:40, 3F

01/01 10:16, , 4F
同意一樓.....如果跳表比較貴那幹麻用喊的
01/01 10:16, 4F

01/01 10:41, , 5F
別傻了 跳表一定比較便宜(騙得了台東人 騙不了外縣市人)
01/01 10:41, 5F

01/01 14:25, , 6F
"對於未按表收費"...
01/01 14:25, 6F

01/02 09:16, , 7F
嚴辦是怎樣? 重罰兩百?
01/02 09:16, 7F

01/02 09:54, , 8F
跳表絕對比較便宜,除非跳表機故障或司機頭腦壞了~~
01/02 09:54, 8F

01/02 21:33, , 9F
我今天從松山機場搭到台北長庚約9min車程85m元,上次要從新
01/02 21:33, 9F

01/02 21:35, , 10F
站搭到更生北路上的農會喊價200元(約3-4分車程),敲竹槓吧!
01/02 21:35, 10F

01/02 22:54, , 11F
到目前為止,新站或機場進市區就是250,我還沒聽過跳表的!!
01/02 22:54, 11F

01/05 22:12, , 12F
跳表只有台北市才有的吧?
01/05 22:12, 12F
文章代碼(AID): #1E_jieii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_jieii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