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想念的雞腿飯回來了!~!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ssttuueedduu)時間14年前 (2011/12/23 18:08), 編輯推噓3(5216)
留言2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如題 久違的雞腿飯回來了...^0^ 以前的記憶...哈哈哈 有空大家可以去吃一吃 今天和老闆娘聊聊剛剛開啟她另一段生活 雖然店面不大 風格不強烈 (天花板上到是有星夜) 整個店面藍色調 二樓還有位子 雞腿飯好好吃阿~ 一客約170-180左右 ^^ 有機會可以去試看看 有5至6種口味 推薦大家去吃看看歐~ 今天點的口味照片: http://numlock789456123.pixnet.net/album/photo/17694894 雞腿飯 http://numlock789456123.pixnet.net/album/photo/17694890 墨西哥燉菜飯 店家資訊: http://numlock789456123.pixnet.net/album/photo/17694892 店家不大 所以人也不多...適合想要獨自在那看書或是小酌的人~ 個人覺得cp值挺高...還有其它比較異國的料理... 有人想要聖誕節晚上吃看看嗎?揪一團 請推文~感恩 -- 一切的起源都是那位被好笑仙女拋棄還看不起自己罹癌兒子的老人, 證據在我手上!白紙黑字,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人在做天在看~~!!!!有一天你們會有報應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25.170

12/23 20:59, , 1F
樓下要噓嗎? 從頭到尾沒看到店名地址,還要點網址看電話跟FB?
12/23 20:59, 1F

12/23 21:10, , 2F
好像很神祕的感覺@@
12/23 21:10, 2F

12/23 21:18, , 3F
閒聊 又不是要廣告...=3= 噓...我還不太想要分享呢
12/23 21:18, 3F

12/23 21:20, , 4F
懶得打字...哈哈哈
12/23 21:20, 4F

12/23 21:56, , 5F
既然要推薦,何不補上店名、地址? 造成反效果..
12/23 21:56, 5F

12/23 22:11, , 6F
那就是當個版囉?
12/23 22:11, 6F

12/23 22:54, , 7F
奇怪了..閒聊介紹個餐廳也會被這樣質疑 台東版八卦化嗎
12/23 22:54, 7F

12/23 23:04, , 8F
因為文章都沒補上店的詳細資料就算了, 反而店家資料用連結
12/23 23:04, 8F

12/23 23:04, , 9F
來取代, 讓人感覺是在衝部落格人氣
12/23 23:04, 9F

12/24 01:30, , 10F
而且甚至稱不上是店家資訊0rz
12/24 01:30, 10F

12/24 01:30, , 11F
此篇的分享也看不出來什麼東西,說不定是在說高雄阿忠便當(?
12/24 01:30, 11F

12/24 10:07, , 12F
低調~幫補血 XDDDDD
12/24 10:07, 12F

12/24 10:08, , 13F
感謝分享,仔細看內容,是很值得去吃看看的小館~
12/24 10:08, 13F

12/24 11:20, , 14F
沒頭沒尾的文章... 這間店家到底開在哪兒啊???
12/24 11:20, 14F

12/24 11:30, , 15F
台東市洛陽街223號 迷宮小館357751 靠近開封街
12/24 11:30, 15F

12/24 14:24, , 16F
只是因為是圖片所以原PO懶得寫吧....
12/24 14:24, 16F

12/24 15:16, , 17F
有機會再補上...因為真的懶得打字 並不是充人氣阿XD
12/24 15:16, 17F

12/24 15:17, , 18F
我只有貼照片耶 又沒有要大家看網誌 不喜歡勿入內
12/24 15:17, 18F
※ 編輯: ssttuueedduu 來自: 114.39.207.168 (12/24 15:23)

12/24 15:25, , 19F
下次如果有店家..哈哈我不分享了 :P
12/24 15:25, 19F

12/24 15:26, , 20F
有機會寫會再注意要把地址電話都改打字寫上
12/24 15:26, 20F

12/24 16:07, , 21F
有發現好店家要繼續分享才是好鄉民~~~
12/24 16:07, 21F

12/24 18:33, , 22F
不分享沒關係,私下跟我說就好 XD
12/24 18:33, 22F

12/25 17:52, , 23F
就有想到再告訴你們~呵呵呵~有人想吃全瘦肉魯肉飯嗎?
12/25 17:52, 23F
文章代碼(AID): #1Ez5CaTk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z5CaTk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