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台東暌違2年再辦升旗 施放和平鴿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夜晚的星星已不再亮)時間14年前 (2012/01/02 23:56),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聯合報╱記者施鴻基/台東報導】 2012.01.02 03:16 am 暌違2年,101年元旦台東縣府昨天再辦升旗,邀請101位縣民合唱國歌,並施放希望和 平之鴿,參與的民眾也可以享用早餐。縣長黃健庭承諾,台東縣府會繼續努力,讓縣 民的生活過得更好。 台東縣前年舉辦升旗後,去年因逢建國百年,跨年後馬上趕往海邊迎曙光,縣府未辦 升旗,今年再度辦升旗,雖然清晨氣溫才18度,但仍吸引不少縣民參加。 去年逢百年國慶時,台東縣組成百人合唱團,在總統府前為國歌領唱,今年縣府邀請 縣內101位來自各階層的民眾,包括外籍配偶、小學生及民眾,組成101 人合唱團,再 次獻聲。 國歌結束時,本來應該是曙光初現的時刻,不過天公依然不作美,天色雖亮得快,卻 一直到上午10點才短暫出現太陽,而且馬上躲入雲層。 縣長黃健庭說,去年縣府創造多項台灣或台東第一的紀錄,今年繼續努力,成為更好 的城市。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7/6817854.s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2.73.137

01/03 13:45, , 1F
不要放氣球 噎死海龜就好~~~
01/03 13:45, 1F
文章代碼(AID): #1F0TETqH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0TETqH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