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請問各位的網路有問題嗎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超級坦克)時間14年前 (2012/01/07 14:2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住新生國中旁的漢中街裡面 最近網路超不穩 動不動就斷線 然後有些網頁上不去 問過中華電信 那邊也幫我重開機過了 自己也設定過DNS啥的 結果還是網路一樣斷斷續續的 你們會這樣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07.176

01/07 14:56, , 1F
不會耶
01/07 14:56, 1F
文章代碼(AID): #1F1-JetN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1-JetN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