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該如何是好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smile男孩☆〃)時間14年前 (2012/01/05 15:2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三天 撿到了一隻 流浪貓 身上有幾處傷口 大約三個月多 今天因為主管說 工作環境 不可以養貓 所以現在陷入兩難 我沒有地方養它了 近期內要處理..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有人要認養嗎 附 貓砂盆 貓砂 逗貓棒 一個小收納箱椅子 一包貓飼料 還有無限的感恩.. 它很乖 大小便都在貓砂盆 有時你在用電腦 還會爬來妳旁邊撒嬌 不會吵鬧 也不會亂跑 溫馴 不怕生 有意願 可以站內信 給我... 不想送它去安樂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18.126

01/05 16:49, , 1F

01/05 16:49, , 2F
可以PO到上面,看有沒有人可以先暫養
01/05 16:49, 2F

01/05 19:39, , 3F
3Q
01/05 19:39, 3F
文章代碼(AID): #1F1L1cdc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1L1cdc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