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晚上8點 秘密基地 101年第1次桌遊團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Roy)時間14年前 (2012/01/06 22:24),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01年第1次桌遊團 差點就流團了 orz 新年第一團,一定要開團的,2個人也開啦 XD 改地方了 請電話連絡 XD -------------------- 好久沒人揪團了 上次揪團好像是去年的事 XD 是因為老人跨年玩太累了嗎 @@ 星期六下午或晚上有人要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04.244

01/06 22:31, , 1F
下禮拜就回去了XD
01/06 22:31, 1F

01/06 22:38, , 2F
沒有星期天可以選嗎?
01/06 22:38, 2F

01/06 22:54, , 3F
OK阿~~ 最近太冷了動力全消了嗎XDD
01/06 22:54, 3F

01/07 02:42, , 4F
下午OK晚上不行
01/07 02:42, 4F

01/07 06:52, , 5F
淚推~~~ 這兩天我人在高雄~
01/07 06:52, 5F

01/07 16:32, , 6F
現在才發現說@@有開團了嗎??
01/07 16:32, 6F

01/07 17:16, , 7F
晚上有多少人可以阿??
01/07 17:16, 7F

01/07 17:17, , 8F
線上看到3個 ^^
01/07 17:17, 8F

01/07 17:18, , 9F
其實我下午想說2個人也OK,玩繁星或2人桌遊 XD
01/07 17:18, 9F
※ 編輯: finhisky 來自: 211.74.204.40 (01/07 18:15) ※ 編輯: finhisky 來自: 211.74.204.40 (01/07 19:20)
文章代碼(AID): #1F1mGthH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1mGthH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