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台東成立動漫公園 Cosplay迷有福了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uiucc)時間14年前 (2012/01/07 07:33),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7/6830550.shtml 台東動漫迷和Cosplay愛好者,今後參與類似活動,不必再大老遠跑到台北等地了,台東 由漫畫家陳耿彬和市區5所學校學生,在鐵道藝術村成立動漫公園,讓愛好者交流,也開 放民眾欣賞,19日還要邀請漫畫大師敖幼祥到台東。 陳耿彬說,台東的孩子創意完全不輸西部,只是過去缺乏引導,一旦打開他們的創意,其 實很有潛力,在參加12周的交流研習後,許多人都明顯進步,甚至已經達到接近專業的水 準,「透過網路,台東可以打造出國內最棒的動漫基地。」 台東高中動漫社長欒業翔說,台東喜歡動漫和COS的人其實很多,但一直以來都缺乏交流 的機會,往往學校辦活動才偶爾出來亮相,如今有了交流的場所,不必老是跑到台北、高 雄或台中,「但部分家長還是比較反對,建議要和家人多溝通,化解歧見。」 欒業翔說,COS的最大樂趣,是能夠化身為心目中喜愛角色,說出動漫或遊戲裡的經典對 白,彷彿是生活中的RPG(角色扮演),在壓力不小的生活中,有很大的紓壓效果。 台東女中陳佩真喜歡動漫,她說,每個人抒發心情的方式都不同,寫字、聽音樂之外,她 喜歡用畫畫表達心情,畫畫時自己就是筆下的人物,是很棒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6.165

01/07 09:13, , 1F
真的成功啦@@? 恭喜,希望能夠好好發展,鐵道藝術村那塊很棒
01/07 09:13, 1F

01/07 09:14, , 2F
可以朝高雄駁二那種類型發展
01/07 09:14, 2F
gmoz:轉錄至看板 C_Chat 01/07 09:14

01/07 09:16, , 3F
太好了,台東終於也有ACG同好可以聚集的點了
01/07 09:16, 3F

01/07 11:44, , 4F
讚啦!
01/07 11:44, 4F

01/07 15:43, , 5F
大推~恭喜!
01/07 15:43, 5F

01/08 02:57, , 6F
恭喜!!!
01/08 02:57, 6F
文章代碼(AID): #1F1uJRGM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1uJRGM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