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台東人要怎麼交友啊?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靜靜一個人)時間14年前 (2012/06/01 15:09), 編輯推噓23(23019)
留言42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我還滿好奇這個問題的, 大部份的青壯年人口似乎都往都市發展, 但如果是外地人來到台東, 想在這裡一直待下去,要怎樣才能認識更多人呢? 甚至可以進一步結婚生子長久的待下去… 至於縣政府的那個連誼就…實在有點貴…鳴鳴鳴 花那筆錢不如去鐵花村多看幾場表演或是誠品買書吧! 有什麼好方法阿?各位親愛的台東版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74.17

06/01 15:27, , 1F
我也想交友....有人想糾聯誼嗎><
06/01 15:27, 1F

06/01 15:49, , 2F
去鐵花村唱作聚家表演一下看看有沒有仰慕者XD
06/01 15:49, 2F

06/01 16:01, , 3F
有很多方向可以參考..大多是從事體育性活動會比較快..
06/01 16:01, 3F

06/01 16:02, , 4F
就像是騎單車..板上有人邀約或是路上看到團體都可親近
06/01 16:02, 4F

06/01 16:03, , 5F
或是參加救國團的課程..從攝影到泡咖啡.瑜珈等都有機會
06/01 16:03, 5F

06/01 16:04, , 6F
主要是自己要主動點..誠懇才能長久..
06/01 16:04, 6F

06/01 16:14, , 7F
鐵花村太熟了啊…唉 上救國團的課好像不賴
06/01 16:14, 7F

06/01 16:19, , 8F
可以...糾團騎腳踏車~喝咖啡聊是非...
06/01 16:19, 8F

06/01 16:48, , 9F
開桌遊團之類的XD
06/01 16:48, 9F

06/01 16:52, , 10F
我對桌遊沒興趣啊~(攤手)
06/01 16:52, 10F

06/01 17:52, , 11F
你是男生吧~女生的話ptt就可以了
06/01 17:52, 11F

06/01 17:57, , 12F
我是女生 但我想PTT的年齡都小太多了~姐姐奔三十啦
06/01 17:57, 12F

06/01 17:58, , 13F
原po可以跟推文的人認識不就好了,哈哈
06/01 17:58, 13F

06/01 18:01, , 14F
fb 找愛上台東 就一票人. 要好玩的. 就到98.9 在寶桑警局旁
06/01 18:01, 14F

06/01 18:03, , 15F
可以多上台東版揪團哦
06/01 18:03, 15F

06/01 18:04, , 16F
很多跟妳年紀差不多的吧~我也快30Q_Q
06/01 18:04, 16F

06/01 18:18, , 17F
98.9是新開的嗎? FB 愛上臺東不是餐廳的FB嗎....
06/01 18:18, 17F

06/01 18:20, , 18F
FB的社團應該是"就是愛台東"吧~"~
06/01 18:20, 18F

06/01 18:25, , 19F
"就是愛台東"大都是活動資訊 "我是台東人"比他多2倍人
06/01 18:25, 19F

06/01 18:26, , 20F
不過都是廣告資訊
06/01 18:26, 20F

06/01 20:49, , 21F
台東很難啦
06/01 20:49, 21F

06/01 21:48, , 22F
原PO對什麼有興趣啊? 認識相同興趣的比較容易
06/01 21:48, 22F

06/01 22:51, , 23F
原PO是考試分發來台東?? 我是請調來的
06/01 22:51, 23F

06/01 23:24, , 24F
揪團來去救國團上課~不然就揪團去體育場運動吧xd(其實我也
06/01 23:24, 24F

06/01 23:24, , 25F
其實我也想揪團來去運動之類的...
06/01 23:24, 25F

06/02 00:47, , 26F
請長官介紹啊 很多留在台東結婚的外地人都是這辦法
06/02 00:47, 26F

06/02 05:41, , 27F
辦公室裡的婆婆媽媽沒幫忙介紹嗎?
06/02 05:41, 27F

06/02 08:24, , 28F
快30 +1~ 就揪團 來認識相同興趣或有個交集 比較好聊 @@
06/02 08:24, 28F

06/02 08:47, , 29F
原PO要不要來跟上山下海團...台東很多私房景點的
06/02 08:47, 29F

06/02 11:58, , 30F
mobilx什麼時候有上山下海團 @@ 揪一下嘛 XD
06/02 11:58, 30F

06/02 17:53, , 31F
上山下海團Good!算我算我。
06/02 17:53, 31F

06/02 22:06, , 32F
98.9...你確定台東真的有好玩的店嗎...(嘆)
06/02 22:06, 32F

06/03 20:21, , 33F
分發來台東~有沒有同樣6.7年級的要來揪團阿??
06/03 20:21, 33F

06/03 20:21, , 34F
每次都默默一個人跑去嘗試新店都沒人分享!
06/03 20:21, 34F

06/03 23:40, , 35F
pitt0924、hayhayou指的店是夜店嗎?是的話,不用浪費時間
06/03 23:40, 35F

06/03 23:57, , 36F
雖然是高雄人,不過我很愛去台東玩喔!好山好水好文化
06/03 23:57, 36F

06/04 00:21, , 37F
在辦公室釋出想在台東定居的訊息,熱心同事們就會幫你了
06/04 00:21, 37F

06/04 01:34, , 38F
推薦 FB社團"就是愛台東"
06/04 01:34, 38F

06/04 11:44, , 39F
XDDD原來大家都會煩惱這個問題
06/04 11:44, 39F

06/04 15:10, , 40F
揪團運動吧!!!GOGO
06/04 15:10, 40F

06/04 22:26, , 41F
我的工作不是公務機關阿 = = 也沒什麼長官~唉
06/04 22:26, 41F

06/07 14:43, , 42F
我也是分發來台東的@@!!假日都不知要做啥
06/07 14:43, 42F
文章代碼(AID): #1Fo6gjtI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o6gjtI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