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是否可以提早進入古道而不被欄?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藩仔)時間14年前 (2012/06/23 04:29), 編輯推噓3(5220)
留言2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已經去過兩次阿朗壹古道了 而且是扛著腳踏車過去的 話說現在我想要帶我女友去走一趟! 盡然還要花錢請什麼解說員?? 他們是有懂多少?還想坑我錢??我在想即使我強制要進去他能拿我怎樣? 有犯法嗎? 我完全不懂耶!那地方式他們蓋的嗎?憑什麼要收錢?? 還要跟你報備!!??你誰阿? 我在想說他說七點可以開始入山 是不是我在七點之前進入就不會有人欄我? 這種感覺就像是我每天走的路 你突然圍起來說之後要收費才能經過喔這種感覺... 真是無言!! 我就不相信五點進去會有人欄我!! 他x的 xx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3.8

06/23 04:42, , 1F
可能要左轉樓下 黑特...
06/23 04:42, 1F
我不懂為什麼他們可以這樣亂搞卻沒有人出來抗議

06/23 04:53, , 2F
請問一下現在台東進還是不需要被管制的嗎?
06/23 04:53, 2F

06/23 08:58, , 3F
並不是每位遊客都像您一樣愛護環境
06/23 08:58, 3F
愛護環境是另外一回事!難道去海灘也要收錢? 因為我們沒有保護環境所以要收費?

06/23 09:13, , 4F
我也覺得很OX,但該幹譙的是屏東縣政府,在這抱怨沒有用!
06/23 09:13, 4F

06/23 10:55, , 5F
不管制的話保證滿地烤肉垃圾,亂倒廢物,然後改幹譙政府不管
06/23 10:55, 5F
海灘的例子我在上面講了!而且他們是管制垃圾嘛?還是想賺錢?我覺得答案很清楚吧 去海灘也會有垃圾阿!難道去海灘也要收錢? 這明明就是人民共有的資產~

06/23 11:47, , 6F
拜託你快去
06/23 11:47, 6F
我會去阿~要不要+1?

06/23 12:28, , 7F
你誰啊!
06/23 12:28, 7F
我中華民國公民阿?怎樣?然後呢?不要只會來放個屁就走~要就說出一些道理來好嗎? 請加油~

06/23 12:39, , 8F
政府管跟收錢是兩回事 收合理清潔費OK 但強制要求導遊
06/23 12:39, 8F

06/23 12:40, , 9F
(導遊費好像是幾千?)是藉機圖利了....
06/23 12:40, 9F
※ 編輯: chinfanster 來自: 123.193.13.8 (06/23 13:11) ※ 編輯: chinfanster 來自: 123.193.13.8 (06/23 13:14)

06/23 13:30, , 10F
新聞上說台東進台東出就不用交錢~台東進屏東出..要罰錢
06/23 13:30, 10F

06/23 13:31, , 11F
屏東進~就一定要交3000請導遊...超過人數還要請兩位...
06/23 13:31, 11F

06/23 13:33, , 12F
我想問說~現在台東進還是一樣不用被欄嘛?
06/23 13:33, 12F

06/23 13:33, , 13F
如果是這樣我想要從台東進台東出!
06/23 13:33, 13F
我只能說!要申請我可以接受!因為為了保護環境而不會快速被人類的行為給毀壞 所以限制每天進入的人數!這是合情合理的!但是如果強制要收取費用~而且並沒有 合理的解釋為什麼收取3000塊如此高額的金錢,那就是不合理的! 更何況 1.為什麼最少三個人才能申請!我想自己一個人去享受大自然有錯嗎? 2.為什麼三個人跟三十個人收取的金錢一樣 3.為什麼從台東進不能從屏東出?要沿路折返? 4.罰款3~15萬是為什麼?我亂丟垃圾?我糟蹋環境?還是我沒有聽你的話?? 沒有付過路費?這跟流氓有什麼差別? 前面有板友說,這樣到最後就會被烤肉ooxx之類的垃圾佔滿~ 那我想請問!如果是這樣那我們去海灘玩是不是也要收錢?因為海灘好多垃圾喔~~ 都是你們丟的!所以要限制進入海灘的人數喔~~而且每次近來要收~~不多兩千九就好 不錯吧!比阿朗壹便宜喔~ 兩個一起參加!只要五千~現省九百!划算吧!不但可以去海邊又可以走阿朗壹... 如果這樣你還可以接受...那我真的無言了... ※ 編輯: chinfanster 來自: 123.193.13.8 (06/23 13:39)

06/23 13:55, , 14F
可以理解你的心情,不過你該貼的是屏東版,台東政府沒管制
06/23 13:55, 14F

06/23 13:57, , 15F
有說法是屏東為了守護墾丁的利益才嚴苛管制阿朗壹...
06/23 13:57, 15F

06/23 20:39, , 16F
您在這邊寫再多也改變不了實際狀況 您的疑問或許該利用其他
06/23 20:39, 16F

06/23 20:42, , 17F
管道向屏東縣政府反映 收導遊費我看過的說法是為了讓屏東端
06/23 20:42, 17F

06/23 20:43, , 18F
的居民也能有收入 至於三人和三十人為何收一樣的錢就好比您
06/23 20:43, 18F

06/23 20:48, , 19F
登玉山 三人和三十人都得請一位嚮導 至於這嚮導如何認證 有
06/23 20:48, 19F

06/23 20:50, , 20F
沒有內幕 不得而知 阿朗壹和平常的沙灘並不相同 如果一樣的
06/23 20:50, 20F

06/23 20:51, , 21F
話 您又何必千辛萬苦的跑到阿朗壹呢? 至於您想試試早一些
06/23 20:51, 21F

06/23 20:52, , 22F
會不會被攔 先祝您成功了
06/23 20:52, 22F

06/24 13:20, , 23F
要發脾氣就先從制定規則者的角度想想看他們為什麼這麼做,再
06/24 13:20, 23F

06/24 13:20, , 24F
來探討原因與行為的搭配是否合理。只在這裡罵一罵發洩怒氣對
06/24 13:20, 24F

06/24 13:21, , 25F
現實一點屁用也沒有。你可以打電話去向主管單位請教、討論。
06/24 13:21, 25F

06/26 14:05, , 26F
看你發這種心得文 也真的無言了
06/26 14:05, 26F

06/29 09:04, , 27F
您如果瞭解保護區成立的歷史因素 應該就不會那麼悲憤了
06/29 09:04, 27F
文章代碼(AID): #1FvDMVIP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vDMVIP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