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台東車站到富岡漁港(含徵6/24共乘)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班班)時間14年前 (2012/06/23 19:4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要去綠島玩了>///<(希望不要下雨啊) 爬了文後發現大家大多選利用計程車前往 但因為之前有到觀光地被計程車司機亂喊價的不好經驗Q Q 另外也想一次約好回程的計程車 比較省時 想問大家有沒有比較推薦哪家計程車司機 我們共六人 下午12:50到台東火車站 小小徵一下一起搭車的板友 希望可以徵到兩人 也歡迎大家提供其他方案:)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84.55 ※ 編輯: sheepdog2547 來自: 122.124.84.55 (06/23 20:04)

06/24 00:43, , 1F
借問一下..火車站到漁港跳錶大概都多少啊錢?車程多久?
06/24 00:43, 1F
文章代碼(AID): #1FvQpErP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vQpErP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