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熱氣球繫留排隊購票!?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pttderek)時間14年前 (2012/06/25 13:3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去年有經驗的人~~ 熱氣球繫留體驗的話排隊購票的詳細情形?! 開放體驗前多久就有人開始排隊購票了?! 他是依照購票序號順序來繫留嗎?還是依照排隊順序? 購票與繫留在同一地點嗎?只有單一地點購票嗎? 去那邊大概規劃待多久的時間?!(不參加光雕音樂會下) 非常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4.84 ※ 編輯: pttderek 來自: 1.163.14.84 (06/25 16:27)

06/28 19:45, , 1F
發號碼牌、及你是指定幾個人要一起搭,或一個人搭
06/28 19:45, 1F
文章代碼(AID): #1Fv_VxFw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v_VxFw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