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台東藝術節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 喔)時間14年前 (2012/06/24 10:26), 編輯推噓4(4016)
留言2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去看昨天表坊來台東的表演? 自己因為覺得來台東後很少有這類的演出, 早早就買了600元的票要支持, 雖然看見票房似乎不佳, 也是有點擔心, 昨天到了會場發現800元的位置真的還是比較空蕩, 但並不影響看戲的興致, 一直到宣布開演後,開始有人呼朋引伴湧入前面800元區的位置, 當下真的覺得很-不-爽, 雖然我本來就是要看戲, 但就是有種很不平的感覺, 如果想坐前面不是就應該付出那些費用嗎? 主辦單位似乎也沒有要管理的感覺, 還是把前面的位置坐滿是一種禮貌, 根本不用管有沒有付錢啊? 接下來還有三場表演要看, 如果都是這種情況,真是大大的影響心情, 不知道有去看戲的版友可否發表一下你的想法呢? 本來昨天就想直接跟主辦單位詢問, 但看過去似乎都是志工跟表坊的工作人員, 這應該是文化局要多加宣導的基本道理吧! 想聽聽大家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123.100

06/24 12:38, , 1F
基本上台東人花錢看表演的還是不多,再者如果前排座位空著
06/24 12:38, 1F

06/24 12:41, , 2F
對表演者也太不敬了,所以開演後,往前移位的情形很常見
06/24 12:41, 2F

06/24 18:41, , 3F
蛤我還以為坐前面的真的是買800的人!
06/24 18:41, 3F

06/24 20:24, , 4F
想當年..金城武也曾出過唱片..
06/24 20:24, 4F

06/24 21:30, , 5F
往前移很正常 原po大驚小怪
06/24 21:30, 5F

06/24 21:55, , 6F
如果座位太空,你去問門口可不可以進去,
06/24 21:55, 6F

06/24 21:55, , 7F
他說不定還會跟你說歡迎呢!!
06/24 21:55, 7F

06/25 09:34, , 8F
基本上開演前會往前湧坐是還蠻正常的 的確至少視覺上看起
06/25 09:34, 8F

06/25 09:34, , 9F
人也比較多 對演出者也比較尊重 但如果是有點類似你說的
06/25 09:34, 9F

06/25 09:34, , 10F
大家都發現不用買貴的票就可以同樣坐到貴的區域 那就不好
06/25 09:34, 10F

06/25 09:35, , 11F
了.....台東有很不錯的表演場地 但在藝文宣傳這部分還是
06/25 09:35, 11F

06/25 09:36, , 12F
有很多需要加強的地方...人口跟年齡層也有關係啦...
06/25 09:36, 12F

06/25 12:20, , 13F
嗯!感謝大家的意見。但是我當天覺得大部分往前坐的人都是有
06/25 12:20, 13F

06/25 12:21, , 14F
「賺到了」的感覺,而不是這樣不禮貌。畢竟當天我前面五六排
06/25 12:21, 14F

06/25 12:23, , 15F
大概都是空的位置,一大批人從後面零星湧入,讓我覺得影響到
06/25 12:23, 15F

06/25 12:23, , 16F
觀看的品質罷了。但還是希望如果想要有好的觀看品質,就花錢
06/25 12:23, 16F

06/25 12:25, , 17F
入場,或者如果為了表示尊重,也該由工作人員引導依序往前坐
06/25 12:25, 17F

06/25 12:28, , 18F
這才是真正的尊重與禮貌吧!否則用禮貌與尊重為由,享受本來
06/25 12:28, 18F

06/25 12:29, , 19F
不是自己位置的觀看權,進而合理化,就本末倒置了吧!
06/25 12:29, 19F
※ 編輯: lipe 來自: 1.175.77.193 (06/25 12:29)

06/25 12:46, , 20F
之前去演藝廳也是這樣...讓人感覺花錢買貴的票是..笨蛋
06/25 12:46, 20F
文章代碼(AID): #1FvdhROx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vdhROx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