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租機車 (11:00pm)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DTS)時間14年前 (2012/06/24 20:1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台東的大大, 小弟想在這星期週末去看熱氣球表演, 預計搭火車到台東, 在租機車來個兩天兩夜的台東之旅, 看了火車時刻表到達台東已經是晚上11點, 請問租車行還有開嗎? 租車行從火車站出來就可以到了?(爬問說很近,google map剛好沒街景) 因為視逢熱氣球節,是否需要電話先預約? (爬文有人推東帝,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8.212

06/24 20:13, , 1F
本身有車子,想請問大家會建議從台南開過去,還是到台車再
06/24 20:13, 1F

06/24 20:14, , 2F
租車?(小前提是:沒開過南迴公路@@)
06/24 20:14, 2F

06/24 20:25, , 3F
台東金城武 歡迎您來台東玩^__^
06/24 20:25, 3F

06/27 00:24, , 4F
火車站對面就是一堆租車行
06/27 00:24, 4F
文章代碼(AID): #1FvmEO02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vmEO02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