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請問現在南橫的狀況~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誰說鳥一定是公的!!!)時間14年前 (2012/06/25 23:58),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台東的鄉親們大家好~ 這周末要去台東玩耍~ 想去南橫的埡口~~ 不知道有沒有受到前陣子的雙颱影響???? 路況還好嗎????? 謝謝好心的版友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78.249

06/25 23:59, , 1F
來之前就還沒修好吧 = ="
06/25 23:59, 1F

06/26 00:07, , 2F
88到現在都沒修好 東段一部份可以 請查好你的起訖點
06/26 00:07, 2F

06/26 00:08, , 3F
另外孤狗公路局的電話打過去親自問比較準
06/26 00:08, 3F

06/26 00:24, , 4F
那請問南迴呢?沒問題吧?
06/26 00:24, 4F

06/26 00:37, , 5F
南迴一切OK 到目前
06/26 00:37, 5F

06/26 01:07, , 6F
南迴不修好會被罵死...
06/26 01:07, 6F

06/26 15:31, , 7F
只通到向陽,啞口還是封閉的喔!
06/26 15:31, 7F
文章代碼(AID): #1Fw8gJhj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w8gJhj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