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好像有點LAG 但是還是想問D3
終於放假回家了,所以想買套D3來玩玩
爬了一下文,都是比較久之前的訊息,
問了我家附近的7-11,店員跟我說要晚上11點比較容易買到
想問問版友們,現在市區哪裡比較會買到D3或戰網卡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27.43
→
06/26 10:42, , 1F
06/26 10:42, 1F
→
06/26 11:37, , 2F
06/26 11:37, 2F
→
06/26 15:04, , 3F
06/26 15:04, 3F
推
06/26 18:28, , 4F
06/26 18:28, 4F
→
06/26 18:43, , 5F
06/26 18:43, 5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