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好像有點LAG 但是還是想問D3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癲瘋之巔峰)時間14年前 (2012/06/26 10:17),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終於放假回家了,所以想買套D3來玩玩 爬了一下文,都是比較久之前的訊息, 問了我家附近的7-11,店員跟我說要晚上11點比較容易買到 想問問版友們,現在市區哪裡比較會買到D3或戰網卡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27.43

06/26 10:42, , 1F
順發,門口有貼告示,可以問問
06/26 10:42, 1F

06/26 11:37, , 2F
收到!現再出發XD
06/26 11:37, 2F

06/26 15:04, , 3F
之前有聽說全國電子有@@ 我男友也的確在全國電子買到了
06/26 15:04, 3F

06/26 18:28, , 4F
我弟全破了 他把D3給我 但我還沒玩
06/26 18:28, 4F

06/26 18:43, , 5F
中央市場旁的全家我10號在那邊買到實體包,到處問總會遇到
06/26 18:43, 5F
文章代碼(AID): #1FwHkrSW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wHkrSW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