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手上有多的戰網卡點數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凱)時間14年前 (2012/06/26 17:3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來我老婆跟我小姨子要陪我玩D3, 結果改變了心意玩了其他Q版的遊戲, 只剩下我孤獨的野蠻人,嗚嗚..。 目前手上有多兩組, 每一組為(450點 X 3 + 150點 X 1,共1500點) 拋售$1450元,有需要的大大請在底下留言給我吧。 (交易方式為"數字網")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01.244

06/26 18:30, , 1F
野人推~
06/26 18:30, 1F
※ 編輯: kain7116 來自: 114.39.209.24 (06/27 12:20) ※ 編輯: kain7116 來自: 114.39.209.24 (06/27 12:21)
文章代碼(AID): #1FwOCZuv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wOCZuv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