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無國界的單點好吃嗎?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Roy)時間14年前 (2012/06/26 19:55),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每次去吃無國界都是點火鍋 感覺份量比較多,喝完湯很飽 XD 看單點區的菜好像很好吃 想嘗試單點,但一份都要250~280 2個人點3道,就可以去餐廳吃了 所以一直都沒有嘗試 但又不想錯過好吃的料理... 網路上沒查到介紹單點的文章 請問版上有沒人吃過無國界的單點? 哪道菜比較推?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04.125

06/26 20:25, , 1F
癮豆干有點貴~不過還蠻好吃的
06/26 20:25, 1F

06/26 20:35, , 2F
250的豆乾到底長什麼樣啊?
06/26 20:35, 2F

06/26 21:16, , 3F
都要等好久~.~
06/26 21:16, 3F

09/28 20:18, , 4F
無國界上菜要等很久,味道普普,但非常的貴
09/28 20:18, 4F
文章代碼(AID): #1FwQD63N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wQD63N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