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無國界的單點好吃嗎?
每次去吃無國界都是點火鍋
感覺份量比較多,喝完湯很飽 XD
看單點區的菜好像很好吃
想嘗試單點,但一份都要250~280
2個人點3道,就可以去餐廳吃了
所以一直都沒有嘗試
但又不想錯過好吃的料理...
網路上沒查到介紹單點的文章
請問版上有沒人吃過無國界的單點?
哪道菜比較推?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04.125
推
06/26 20:25, , 1F
06/26 20:25, 1F
→
06/26 20:35, , 2F
06/26 20:35, 2F
推
06/26 21:16, , 3F
06/26 21:16, 3F
推
09/28 20:18, , 4F
09/28 20:18, 4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