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傍晚&晚上大武<=>尚武來回該怎麼辦?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miguel)時間14年前 (2012/06/27 00:3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禮拜想到尚武晃晃 但可能只能要到晚上才會到大武 現在比較頭痛的是 晚上鼎東客運沒有開 所以從尚武到大武(火車站)是只有計程車可搭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 坐計程車要多少錢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64.48

06/27 08:22, , 1F
嗯...大武火車站外面沒有計程車排班= =
06/27 08:22, 1F

06/27 15:08, , 2F
有村民自己跑的那種會問你要不要搭 但不知到多晚
06/27 15:08, 2F

06/27 20:06, , 3F
走路大概20-25分鐘,比等車時間短唷~~不過尚武晚上也沒東西
06/27 20:06, 3F
文章代碼(AID): #1FwUMz5Z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wUMz5Z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