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美食團 ?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Roy)時間14年前 (2012/06/28 19:36),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看到一些人推文希望揪美食團 PO個文看看實際想參加的人有多少? 想參加的,歡迎來討論 不好意思和陌生人吃飯的,請另洽鍵盤美食團 沒有正妹或帥哥就不參加,請另揪聯誼團 揪團最怕 萬人響應一人到場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04.187

06/28 19:49, , 1F
徵,鍵盤桌遊團~
06/28 19:49, 1F

06/28 19:51, , 2F
+1
06/28 19:51, 2F

06/28 20:39, , 3F
+1 只是我根到的或然率極低
06/28 20:39, 3F

06/28 21:10, , 4F
鍵盤報到
06/28 21:10, 4F

06/29 00:47, , 5F
想參加~只是都怕時間喬不攏
06/29 00:47, 5F

06/29 07:42, , 6F
加我一咖 七月底會跟~
06/29 07:42, 6F

06/29 08:20, , 7F
好像不錯???我七月初就回去了
06/29 08:20, 7F

06/30 11:31, , 8F
看起來人數很少啊... 以後有想吃的在揪吧 XD
06/30 11:31, 8F
文章代碼(AID): #1Fx47Az4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x47Az4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