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下暴雨了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go ahead)時間14年前 (2012/06/28 22:4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在靠議會這邊 下暴雨中 比上次放颱風天那天還大 怎麼新聞都沒報上班上課的消息 風也大 誇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9.37.137

06/28 22:49, , 1F
鹿野小雨,還算可以。
06/28 22:49, 1F
文章代碼(AID): #1Fx6rPQ-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x6rPQ-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