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原來新生國中那邊新開的刀削麵....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w=)時間14年前 (2012/06/30 08:16),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北平本來的店換成中華路的李家園老闆在削了.... 去吃時順便問才知道新生國中那的 跟北平半畝園沒有關係啊....orz 雖然味道都差不多啦 原來是學徒開的... 一直誤以為新開的那間是分店 跟本來在北平綁頭髮的那位是老闆親人...orz (問老闆這樣誤認的好像蠻多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85.78

06/30 11:37, , 1F
我是吃到後面才知道李家園跟半畝園是親戚關係,不過我只
06/30 11:37, 1F

06/30 11:38, , 2F
愛吃他們的餡餅跟蔥油餅 冏>
06/30 11:38, 2F

06/30 17:33, , 3F
還有李家園變成半畝園老闆在削
06/30 17:33, 3F
居然是互換喔!? 冏> ※ 編輯: qazieru 來自: 1.175.85.78 (06/30 19:10)

06/30 19:31, , 4F
兩間互換@@!? 真假阿...
06/30 19:31, 4F

07/01 05:35, , 5F
樓樓上是看到李家園變成半畝園老闆在削,啊我是看到李家
07/01 05:35, 5F

07/01 05:36, , 6F
園的男老闆在半畝園削,哈哈。怎麼這麼好玩 冏>。
07/01 05:36, 6F
文章代碼(AID): #1FxaLev2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xaLev2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