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請問路況?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得仔)時間14年前 (2012/06/30 10:3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因為我下禮拜1或2會從嘉義到 東部旅遊 想請問各位現在的東部路況(省道9及11號) 如何? 謝謝各位的回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8.87

06/30 11:58, , 1F
11 ok
06/30 11:58, 1F

07/02 23:54, , 2F
剛環島回來~ 台9一路都很OK 最後一段往楓港中間有在施工
07/02 23:54, 2F

07/02 23:54, , 3F
但整體來說不影響通行
07/02 23:54, 3F
文章代碼(AID): #1FxcL9DK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xcL9DK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