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想問一首歌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小情)時間14年前 (2012/06/30 19:4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日前在台北車站碰巧碰到2012我在台東的活動 有聽到一首歌很動感但聽不懂歌詞所以也沒辦法googl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4on1ZmB2iU
想問問看有沒有台東的朋友知道這首歌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74.59

06/30 20:23, , 1F
阿洛.卡力亭.巴奇辣 - Ina的笑
06/30 20:23, 1F

06/30 20:27, , 2F

06/30 21:41, , 3F
跪謝A大!!
06/30 21:41, 3F
文章代碼(AID): #1FxkQd4K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xkQd4K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