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下午4點從台東機場去看熱汽球時間來的及?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小小雨)時間14年前 (2012/07/06 23:55),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講了很久的蘭嶼遊終於要在7/15號玩四天! 機票很幸運的都有訂到位子 但是7/19號回程 從台東搭火車回板橋的班次 卻只訂到22:30這個班次.. 我們是19號(禮拜四) 下午大約4點會回到台東機場 想請問下午4點再搭計程車去 看熱氣球 玩的時間上夠嗎? 4點之後再去買熱氣球票有機會嗎? 這六小時的時間好像很難以使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52.87

07/06 23:59, , 1F
天氣好應該可以看到,但要搭乘機會應該不大
07/06 23:59, 1F

07/07 00:38, , 2F
謝謝~!只好下次去搭乘,可以去看熱汽球升空也很不錯!!
07/07 00:38, 2F

07/07 00:44, , 3F
應該來的及,要看現場風況,昨天下午到5半才開始昇,只昇
07/07 00:44, 3F

07/07 00:46, , 4F
2顆,今天也是5多之後陸續昇,6顆
07/07 00:46, 4F

07/07 01:25, , 5F
只能用看的~想玩沒機會!! 去跟回的車程大約都要抓一小時
07/07 01:25, 5F

07/07 01:26, , 6F
如果氣流太強~有可能到現場~會撲空!!
07/07 01:26, 6F
文章代碼(AID): #1Fzmfexi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zmfexi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