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 下午4點從台東機場去看熱汽球時間來的及?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冷月如刀)時間14年前 (2012/07/07 09:2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下午4點才出發 到高台少說4點半 以這幾天的人潮看來 可能要排到候補很多很多 大概是坐不到 只是要去看展球起飛的話 那倒是一定來得及 不過黃昏氣流較亂 如果陰天就別說了 可以完全不用考慮 連展球都沒機會 建議你可以先打電話問高台那邊的遊客中心或民宿業者當時的風勢再決定 ※ 引述《folojubob (小小雨)》之銘言: : 講了很久的蘭嶼遊終於要在7/15號玩四天! : 機票很幸運的都有訂到位子 : 但是7/19號回程 從台東搭火車回板橋的班次 : 卻只訂到22:30這個班次.. : 我們是19號(禮拜四) 下午大約4點會回到台東機場 : 想請問下午4點再搭計程車去 看熱氣球 : 玩的時間上夠嗎? : 4點之後再去買熱氣球票有機會嗎? : 這六小時的時間好像很難以使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203.95
文章代碼(AID): #1FzuzHhI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FzuzHhI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