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 9/2~9/6 一個人玩蘭嶼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8/27 13:59),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謝謝各位的忠告,可能當時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我昨晚有認識一位女生,她要去蘭嶼的日期與我很相近,所以我們有在談share住宿的事了。找個通鋪大約4百左右,至於租車想說先到當地再看情況,如果天氣不好我我應也是會租車啦~可不想變 成苦行僧。謝謝各位的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2.23.227

08/27 19:19, , 1F
確定一下當地有油吧...我們父親節那時候去,租好機車後去加
08/27 19:19, 1F

08/27 19:20, , 2F
油才發現沒油了..全島都沒有可加了= =
08/27 19:20, 2F

08/27 19:41, , 3F
如果不想花錢騎機車 那就去租免費的腳踏車吧 我記得有
08/27 19:41, 3F

08/27 20:06, , 4F
不過騎腳踏車環島恐怕要很有腳力
08/27 20:06, 4F

08/28 17:25, , 5F
還是取消吧!等待重建是漫長的等待。
08/28 17:25, 5F

08/29 16:21, , 6F
取消吧 復原據說要一個月
08/29 16:21, 6F

08/29 20:52, , 7F
我們也是0904-0906要去蘭嶼! 住人魚和貓,他們和我們說可
08/29 20:52, 7F

08/29 20:53, , 8F
以去,我們也問過機車行也說可以! 墨泥家的FB也說他們沒
08/29 20:53, 8F

08/29 20:54, , 9F
事! 希望是新聞誇大了 ><
08/29 20:54, 9F

09/03 10:21, , 10F
誇大無誤 你可以晚點看我PO的文章
09/03 10:21, 10F
文章代碼(AID): #1GEmoiWJ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EmoiWJ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