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往三仙台方向的測速..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Bukin)時間14年前 (2012/09/03 00:1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台十一線往三仙台方向的測速真的有在拍嗎 前天經過 看到車都開好快哦 經過測速相機騎5.60那邊還一直被超車 看其他車沒有減速的fu 真的很好奇 從外地來真的很怕騎60幾也被拍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08.239

09/03 14:43, , 1F
有朋友90幾南下時被拍 半年前的事
09/03 14:43, 1F

09/03 17:37, , 2F
確定有在拍!!
09/03 17:37, 2F
了解~~ ..勇猛的人真多XD ※ 編輯: meowmeowya 來自: 114.38.121.56 (09/03 18:47)

09/03 20:17, , 3F
速限50 可以開到60 速限60 也可以開到70
09/03 20:17, 3F

09/03 20:17, , 4F
不過速限50 我都開58 59 速限60也是開到68 69 都沒事
09/03 20:17, 4F

09/03 20:19, , 5F
測速機 大部分都有10公里 扣打 給你方便 只看你敢不敢而已
09/03 20:19, 5F
文章代碼(AID): #1GGuPxhB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GuPxhB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