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 [南迴] 09/06(四) 台東=>高雄=>台中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Jerry)時間14年前 (2012/09/03 22: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ar-pool 看板 #1GHCDFrF ] 作者: jerry2350 (Jerry) 看板: car-pool 標題: [共乘] [南迴] 09/06(四) 台東=>高雄=>台中 時間: Mon Sep 3 22:48:45 2012 姓 名 :Jerry 性 別:男 電 話 :徵到給 職業(學校):中興大學畢業待役中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Suzuki SX4 1.6 確切日期時間:09/06早上8點30分從台東市外環道出發 沿途皆可上車,上車地點好喬 約11點左右到高雄 行經路線:台東 南迴 南州 南二高 台中 中投 中興大學 備註:1. 徵乘客3位 2. 若有想在高雄上車的朋友,可以在交流道附近上車 我可以視情況走中山高 台東=>高雄 油資補貼200元 高雄=>台中 油資補貼200元 3. 車上不菸不酒,聊天隨意,可接受寵物&大件行李 但請保持整潔 4. 其餘細節站內信或電話詳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16.6 ※ 編輯: jerry2350 來自: 114.39.216.6 (09/03 22:5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erry2350 (114.39.216.6), 時間: 09/03/2012 22:53:49
文章代碼(AID): #1GHCH-uG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HCH-uG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