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 [南迴] 09/06(四) 台東=>高雄=>台中
※ [本文轉錄自 car-pool 看板 #1GHCDFrF ]
作者: jerry2350 (Jerry) 看板: car-pool
標題: [共乘] [南迴] 09/06(四) 台東=>高雄=>台中
時間: Mon Sep 3 22:48:45 2012
姓 名 :Jerry 性 別:男
電 話 :徵到給
職業(學校):中興大學畢業待役中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Suzuki SX4 1.6
確切日期時間:09/06早上8點30分從台東市外環道出發
沿途皆可上車,上車地點好喬
約11點左右到高雄
行經路線:台東 南迴 南州 南二高 台中 中投 中興大學
備註:1. 徵乘客3位
2. 若有想在高雄上車的朋友,可以在交流道附近上車
我可以視情況走中山高
台東=>高雄 油資補貼200元
高雄=>台中 油資補貼200元
3. 車上不菸不酒,聊天隨意,可接受寵物&大件行李
但請保持整潔
4. 其餘細節站內信或電話詳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16.6
※ 編輯: jerry2350 來自: 114.39.216.6 (09/03 22:5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erry2350 (114.39.216.6), 時間: 09/03/2012 22:53:49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