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給大家看看金針山的花況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消失)時間14年前 (2012/09/05 09:07),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有上金針山 跟大家講講花況跟路況!!! 路方面都很暢通 汽車跟機車 上山都沒問題!!! 但有幾處很明顯颱風的時候 有土石崩坍... 但在道路那邊都有清理過了 所以通行都沒問題... 花況方面 忘憂谷 千禧亭 石頭屋那邊都還有很多... 因為我是第一次去 我覺得這樣花就很多了... 能看到這麼多花 我就很滿足了... 提供照片給大家看看哩... 相簿是FB的 而且照片都是我家毛孩居多... 請見諒哩!!! http://0rz.tw/DYaw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206.121

09/05 10:30, , 1F
狗狗很可愛,照片也很好看
09/05 10:30, 1F

09/05 16:06, , 2F
我覺得路不好開..但風景很美~這篇中肯~花況剩五成而已
09/05 16:06, 2F

09/05 16:06, , 3F
剛回來...
09/05 16:06, 3F

09/05 17:51, , 4F
希望下禮拜還有!!!! 下禮拜要去~"~
09/05 17:51, 4F

09/05 21:44, , 5F
請問我們19號去還看的到嗎?從知本騎車要多久呢?
09/05 21:44, 5F

09/05 23:18, , 6F
我也不知道19號有沒有花耶 不過昨天是還有很多啦!!!
09/05 23:18, 6F

09/05 23:19, , 7F
從知本騎到山頂 應該要45分鐘左右吧!!!
09/05 23:19, 7F

09/06 15:24, , 8F
感謝你喔 :)
09/06 15:24, 8F

09/09 23:28, , 9F
請問如果從火車站 是要往大麻里方向走嗎? 到哪該上山?
09/09 23:28, 9F

09/10 08:49, , 10F
大麻里 聽起來太恐怖了吧!!!
09/10 08:49, 10F

09/10 08:49, , 11F
太麻里市區有個7-11 那邊轉進去 就是金針山!!!
09/10 08:49, 11F

09/10 08:50, , 12F
進去後沿路都有路標喔!!!
09/10 08:50, 12F

09/10 17:07, , 13F
金萱路一直往上走就是囉!
09/10 17:07, 13F
文章代碼(AID): #1GHgNgK6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HgNgK6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