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花海啥時有?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56就是神)時間13年前 (2012/09/11 16:58),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海線往北上去 東河成功等地的花海已經有了嗎? 去年12月底去看的時候都開滿向日葵,不知道每年啥時有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3.9

09/11 17:01, , 1F
都還沒種下去勒 通常最慢12月底會好 因為要趕慶祝跨年
09/11 17:01, 1F

09/11 17:29, , 2F

09/11 19:02, , 3F
我記得大概都要到過年才會比較美麗!
09/11 19:02, 3F

09/12 19:38, , 4F
池上客家文物館前,現在有花海喔!
09/12 19:38, 4F
文章代碼(AID): #1GJlqwz4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Jlqwz4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