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花海啥時有?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56就是神)時間14年前 (2011/09/16 23:3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海線往北上去 東河成功等地的花海已經有了嗎? 去年12月底去看的時候都開滿向日葵,不知道每年啥時有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119.143

09/16 23:39, , 1F
.....現在才九月底~~花不用種那麼久
09/16 23:39, 1F

09/17 16:05, , 2F
太平夜市那邊有一塊田已經有向日葵花海了
09/17 16:05, 2F

09/17 22:52, , 3F
太平那兒今天有經過,很美
09/17 22:52, 3F
文章代碼(AID): #1ESsoWL1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SsoWL1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