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八德的合宜住宅何時登記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mandy)時間12年前 (2014/02/24 10:59),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新聞說八德的合宜住宅年底動工 我查了內政部和桃園縣政府的網站 好像沒有相關訊息 請問有人知道何時要登記呢 另外該注意內政部還是桃園縣政府的網站呢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0.84.57

02/24 14:06, , 1F
因為連建商都還沒開標選擇,民眾要登記啥?XD
02/24 14:06, 1F

02/24 15:41, , 2F
105年才完工,現在當然找不到啊~XD
02/24 15:41, 2F

02/24 20:13, , 3F
所以是開始動工才會開始登記囉
02/24 20:13, 3F

03/01 17:29, , 4F
應該是蓋好才會登記吧,沒蓋好看看房子就買不覺得很可怕嗎
03/01 17:29, 4F
文章代碼(AID): #1J2hMiQ9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2hMiQ9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