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桃園高鐵附近交通疑問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キセキ)時間12年前 (2014/02/24 21:43),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我是從南崁的方向騎機車出發到桃園高鐵站 路過以下地方不知道該怎樣過@@ http://0rz.tw/1Z0CF 之前封路的時候(如GOOGLE地圖顯示的情況)就走左邊的汽車道, 很快就可以到高鐵站了。 不過現在右邊的路好了開通了, 左邊的汽車道寫禁行機車, 不過走右邊的機車道不知道要怎樣繞才能比較快到高鐵站? 每次都要繞一大圈@@ 不知道這個路段要怎樣走, 謝謝各位的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36.24

02/24 22:23, , 1F
左轉青昇路遇青峰路右轉 到青心路右轉就到高鐵站了
02/24 22:23, 1F

02/24 22:34, , 2F
南崁路一直騎然後轉高鐵下面的道路一直騎
02/24 22:34, 2F

02/24 22:36, , 3F
我好像白講了XD 不過我騎車也都是走一樓說那條,等個紅燈
02/24 22:36, 3F

02/24 23:16, , 4F
開車一直開到得了 機車要繞一下才到得了
02/24 23:16, 4F
瞭解~所以還是要繞一下,謝謝各位 ※ 編輯: j762271987 來自: 114.35.36.24 (02/24 23:18)
文章代碼(AID): #1J2qndFt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2qndFt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