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斗南(或斗六)車站租車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吉)時間12年前 (2014/08/21 15:27), 12年前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昨天去聽虎尾科大研討會順便在雲林逛了一下 分享一下斗南車站的租車資訊 火車站出來直走100公尺內,左邊有家「地球村書局」,我原本以為是地球村美日語XD http://ppt.cc/FB~k 有機車、腳踏車 8hr=250元 12hr=300元 24hr=390元 我去時是非假日,營業到21:00。 機車似乎有六台,可以分小時間租相當好,車況也還可以接受, 安全帽就一般的半罩瓜皮,沒遮罩,下雨會有點辛苦。 1.要注意的是要帶足夠的現金(需要押金), 2.還有中途遇到要修車時,似乎只有你的目的地鄉鎮的機車行才會負擔修車費。 像我逛了西螺、斗六、莿桐,只勾了虎尾。 這點可以再跟老闆確認一下,老闆感覺是滿實在的,不錯的租車經驗。 ps.雲林好多美食,可惜時間不夠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52.1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08606076.A.570.html ※ 編輯: chaqe (106.1.52.111), 08/21/2014 15:28:51

08/21 15:48, , 1F
他們家的好像都是迪爵
08/21 15:48, 1F

08/21 16:56, , 2F
推雲林好多美食 XD
08/21 16:56, 2F

08/22 06:50, , 3F
推這家書店
08/22 06:50, 3F
文章代碼(AID): #1JzPzyLm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JzPzyLm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