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斗六車站前85度C有八卦嗎?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魯sir)時間10年前 (2016/08/07 14:46), 10年前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去年我問過這個卦 我每回一次斗六,看到拉下鐵門的原85度C就覺得奇怪 換招牌還是撐不下去嗎? 而且是連換兩個招牌 有知道內情的嗎? 那麼好的地點,竟然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7.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70552407.A.734.html

08/07 14:48, , 1F
我猜是85度C死要錢,結果自己出來單幹後,發現
08/07 14:48, 1F

08/07 14:49, , 2F
沒那塊招牌差很多,最後不敵房租只好收了
08/07 14:49, 2F
我自己買過一次 咖啡價位一樣,口味一樣 但是沒開發票,覺得貴也沒再去了 雖然住台中附近就有85度C, 但發現是高品質鮮乳就沒再去了。 ※ 編輯: mekida (101.12.17.45), 08/07/2016 14:58:43

08/07 16:52, , 3F
1樓正解。鄰居跟老闆是朋友,有聽她提過。
08/07 16:52, 3F

08/07 18:04, , 4F
好像是之前85在推2代店(類似星巴克的感覺). 要求所
08/07 18:04, 4F

08/07 18:05, , 5F
有加盟重新裝潢. 店主不願意. 就退 改自創品牌省加
08/07 18:05, 5F

08/07 18:52, , 6F
結果發現做的都給房東,乾脆不做
08/07 18:52, 6F

08/08 19:25, , 7F
強迫改裝成二代店,要再投個六百萬
08/08 19:25, 7F
文章代碼(AID): #1NfjbNSq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NfjbNSq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