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廣宣] 板橋中山路。佳佳香鍋貼板橋店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時間8年前 (2018/07/08 20:52), 編輯推噓14(1517)
留言23則, 18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RGWZTnd ] 作者: paiyeu () 看板: Food 標題: [廣宣] 板橋中山路。佳佳香鍋貼板橋店 時間: Sun Jul 8 20:51:34 2018 佳佳香鍋貼板橋店 用餐日期:2018年7月 電話:02-295822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84-5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圖文網誌 http://vivayeu.pixnet.net/blog/post/348020647 多年前曾在永和樂華夜市吃過佳佳香鍋貼就印象很深刻 現在佳佳香鍋貼也在板橋開分店了!! 上次老公開車經過中山路 我就看到佳佳香大大的紅色招牌 這天晚上總算有空過來品嘗拉 畢竟老公超級無敵愛吃鍋貼的!!! 店門口就是料理區 負責煎鍋貼的老闆相當注重衛生 口罩也戴上了 料理區也相當整潔乾淨 點餐分成外帶與內用兩種菜單 不過價格都是一樣的拉 佳佳香鍋貼板橋店店內的用餐區不小 且相當明亮乾淨 重點是地板與桌面更沒有油膩膩 用餐起來還蠻舒服 若不想喝熱湯 店內也有販售玻璃瓶裝的汽水 汽水配鍋貼感覺也是很搭拉~ 醬料與筷子則是自取 醬料提供辣豆瓣醬、胡椒粉、醬油、醬油膏、醋等 而店內還特別隔出一個小空間 用餐的客人可以看到店員正現包鍋貼 佳佳香鍋貼板橋店目前只有販售三樣商品 鍋貼、酸辣湯與玉米濃湯可選擇 賣的東西少 有種只專心做一件事的感覺 若點鍋貼一次至少點5個喔 一顆7元 而湯品則是35元 因為佳佳香的鍋貼是以大顆出名的!! 所以這天用餐我跟老公就兩人點上15顆鍋貼 湯品就各點一碗 首先上桌的是酸辣湯跟玉米濃湯 酸辣湯真的是滿滿的料 裏頭有木耳、豆腐、紅蘿蔔絲、蛋花、筍絲、豬血,柴魚,並灑上蔥花 最特別的是還有柴魚 之前好像沒喝過酸辣湯內加入柴魚 喝起來酸度算是剛剛好 不會有太嗆鼻的酸味 喝上這一碗真的也是飽度十足 玉米濃湯也好大碗! 裡面有火腿丁、蛋花跟玉米粒 算是濃稠的濃湯 喝起來甜甜帶有淡淡奶香 小朋友應該會很愛 而上頭撒上的黑胡椒更有提味的效果 過來上桌的就是鍋貼了 滿滿15顆擺在一起 油亮油亮好吸引人喔 佳佳香的鍋貼真的比其他店家的鍋貼尺寸來得大 還好我知道佳佳香的鍋貼份量不小 沒失手點上20顆XD 不然肯定吃不完 鍋貼底部煎得恰恰 而上方的鍋貼麵皮則吃起來帶點彈性 不會覺得濕濕軟軟的 吃起來的口感恰恰好 而鍋貼裏頭的內餡也不少又相當紮實 鍋貼的口味不是一般常見的高麗菜豬肉或是韭菜豬肉口味 佳佳香的鍋貼是韭黃豬肉口味的 豬肉則是使用豬後腿肉 內餡調味恰到好處 且多汁又鮮甜 單吃就很夠味 我本身不太吃韭菜口味的鍋貼 因為味道太重 但韭黃的香氣就剛剛好 吃起來挺爽口的 不會覺得很膩 真的讓人吃完一個鍋貼接一個說 若是重口味的人 可以再沾取醬油或是辣豆瓣醬 也好好吃 我跟老公兩個人這天吃15顆鍋貼再配兩碗湯 就超級飽的 果然真的不能小看佳佳香鍋貼的尺寸!! 雖然一顆鍋貼要價7元 但是一個人吃上7顆再加一碗湯就超飽 因此個人覺得鍋貼7元並沒有太貴 且鍋貼好吃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50.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531054301.A.C67.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aiyeu (118.166.50.25), 07/08/2018 20:52:00

07/08 20:54, 8年前 , 1F
七塊超貴 一樣是佳佳香 萬華那間只要5.5元/顆
07/08 20:54, 1F

07/08 21:07, 8年前 , 2F
過鹹 買過一次 又回去買八方
07/08 21:07, 2F

07/08 21:09, 8年前 , 3F
這跟八方哪個比較好吃
07/08 21:09, 3F

07/08 21:09, 8年前 , 4F
看起來店面比萬華那間乾淨 貴一點是可接受
07/08 21:09, 4F

07/08 21:10, 8年前 , 5F
但是口味就不曉得了
07/08 21:10, 5F

07/08 21:26, 8年前 , 6F
這間有自備店內專用磨刀石嗎?
07/08 21:26, 6F

07/08 21:58, 8年前 , 7F
八方雲集好吃
07/08 21:58, 7F

07/08 22:02, 8年前 , 8F
7元?我去吃新竹美食八方雲集就好了
07/08 22:02, 8F

07/08 22:41, 8年前 , 9F
跟當年只有本店的時候差很多了,今年在永和吃居然還吃到
07/08 22:41, 9F

07/08 22:41, 8年前 , 10F
要冷掉的鍋貼
07/08 22:41, 10F

07/08 22:41, 8年前 , 11F
還是八方好 這家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
07/08 22:41, 11F

07/08 23:28, 8年前 , 12F
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再去了
07/08 23:28, 12F

07/08 23:42, 8年前 , 13F
感謝分享,自己是佳佳香愛好者,搬到板橋就覺得遠...
07/08 23:42, 13F

07/09 03:01, 8年前 , 14F
開幕時吃過很普通.. 跟八方比 而且三民路八方生意好太多
07/09 03:01, 14F

07/09 07:49, 8年前 , 15F
新竹美食不是麥當勞嗎?
07/09 07:49, 15F

07/09 09:14, 8年前 , 16F
八方大勝,內用酸辣湯玉米濃湯超大碗,鍋貼好吃
07/09 09:14, 16F

07/09 12:58, 8年前 , 17F
剛開幕去過一次,鍋貼大是沒錯,但是皮也相對的較厚(
07/09 12:58, 17F

07/09 12:58, 8年前 , 18F
可能也有人喜歡這樣的)
07/09 12:58, 18F

07/09 13:00, 8年前 , 19F
雷到我的點是,內餡的菜肉切的不太均勻、有些太大塊
07/09 13:00, 19F

07/09 20:16, 8年前 , 20F
7塊超貴 萬華的現在也只要6元 比台北貴是怎樣
07/09 20:16, 20F

07/09 20:24, 8年前 , 21F
買過一次,還是萬華那間比較好吃,而且萬華比較便宜
07/09 20:24, 21F

07/10 05:02, 8年前 , 22F
07/10 05:02, 22F

07/10 10:11, 8年前 , 23F
又鹹又貴,只有玉米濃湯可以,但也是爆貴
07/10 10:11, 23F
文章代碼(AID): #1RGWZnBd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GWZnBd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