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廣宣] 板橋中山路。佳佳香鍋貼板橋店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augutos1894)時間8年前 (2018/07/09 00:57),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想當年 佳佳香鍋貼 在 板橋中正路和平一村土地公廟旁,開分店, 就是現在的雞肉飯店面。開幕那幾天,還蠻大手筆,買10顆送4顆, 叫了一份10顆,送上來14顆,想說賺到了,結果第一顆鍋貼,咬下去 肉餡爆肥,吃到整塊完整大粒的肥肉,勉強吃掉這一棵後,下一顆用 筷子剖開,一樣是爆肥、有完整大粒的肥肉,就只吃煎的酥酥的外皮 皆下來 第3 ~ 第14顆,顆顆都是如此,結果我留下 13條完整的肉餡 瀟灑的吃完鍋貼皮,在同桌、旁邊一堆等座位的,投以怪異的眼光中 離開,這家映象只開了一年不到,就關門大吉了。 當年去佳佳香鍋貼永和總店,店不大,但鍋貼可真的是非常非常棒, 所以一直想不通,怎麼生了板橋這家口感差那麼多、一堆肥肉的分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47.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1069033.A.E58.html

07/09 01:19, 8年前 , 1F
跟我吃這家中山路分店的經驗一樣,不過我油得連皮都吃不下。
07/09 01:19, 1F

07/09 21:25, 8年前 , 2F
通常是冷凍肥肉,在做絞肉處理沒有絞第二次才會這樣。
07/09 21:25, 2F

07/10 00:26, 8年前 , 3F
我覺得樂華那裡比較好吃
07/10 00:26, 3F

07/10 16:39, 8年前 , 4F
昨天去板橋中山店,感想:還是本店好吃
07/10 16:39, 4F

07/10 17:10, 8年前 , 5F
本店的鍋貼現在變超小顆
07/10 17:10, 5F

07/12 03:06, 8年前 , 6F
上次吃完直接拉肚子 一顆還7元貴死人
07/12 03:06, 6F
文章代碼(AID): #1RGa9fvO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Ga9fvO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