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徵求分租建華新城車位 (新埔捷運站附近)
建華新城室內停車位徵求附近上班族短期(08/01~10/01)分租
本身使用時間為偶爾假日而已。
如果平日上班日有使用車位需求的版友可以考慮一起分租,
時間以及預算都可以來信或加LINE:chunyurlabrg 提出討論。
※目前簽定租約至107年10月1日結束,結束後不一定續約。
※上述所提假日包含國定假,個人自身休假不含在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185.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2770258.A.E17.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