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徵求分租建華新城車位 (新埔捷運站附近)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 )時間8年前 (2018/07/28 17:3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建華新城室內停車位徵求附近上班族短期(08/01~10/01)分租 本身使用時間為偶爾假日而已。 如果平日上班日有使用車位需求的版友可以考慮一起分租, 時間以及預算都可以來信或加LINE:chunyurlabrg 提出討論。 ※目前簽定租約至107年10月1日結束,結束後不一定續約。 ※上述所提假日包含國定假,個人自身休假不含在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185.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2770258.A.E17.html
文章代碼(AID): #1RN3VIuN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N3VIuN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