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徵求分租建華新城車位 (新埔捷運站附近)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 )時間8年前 (2017/11/04 12: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建華新城室內停車位徵求附近上班族分租 本身使用時間為平日下班時間19:00 ~ 08:00 及 假日全天 如果平日上班日有長期使用車位需求的版友可以考慮一起分租, 時間以及預算都可以來信或加LINE:chunyurlabrg 提出討論。 ※上述所提假日包含國定假,個人休假不含在內,分租人若有加班狀況 提前告知即可,雙方能夠溝通互重,分租調配時間應該不是難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187.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09769416.A.6B5.html
文章代碼(AID): #1P_K38Qr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P_K38Qr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