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徵求分租建華新城車位 (新埔捷運站附近)
建華新城室內停車位徵求附近上班族分租
本身使用時間為平日下班時間19:00 ~ 08:00 及 假日全天
如果平日上班日有長期使用車位需求的版友可以考慮一起分租,
時間以及預算都可以來信或加LINE:chunyurlabrg 提出討論。
※上述所提假日包含國定假,個人休假不含在內,分租人若有加班狀況
提前告知即可,雙方能夠溝通互重,分租調配時間應該不是難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132.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05006083.A.A63.html
推
09/10 20:21, , 1F
09/10 20:21, 1F
→
09/10 21:34, , 2F
09/10 21:34,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