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徵求分租建華新城車位 (新埔捷運站附近)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 )時間8年前 (2017/09/10 09:1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建華新城室內停車位徵求附近上班族分租 本身使用時間為平日下班時間19:00 ~ 08:00 及 假日全天 如果平日上班日有長期使用車位需求的版友可以考慮一起分租, 時間以及預算都可以來信或加LINE:chunyurlabrg 提出討論。 ※上述所提假日包含國定假,個人休假不含在內,分租人若有加班狀況 提前告知即可,雙方能夠溝通互重,分租調配時間應該不是難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132.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05006083.A.A63.html

09/10 20:21, , 1F
現在停車證上沒註明車號了嗎?
09/10 20:21, 1F

09/10 21:34, , 2F
無需停車證吧
09/10 21:34, 2F
文章代碼(AID): #1Pj983fZ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Pj983fZ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