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溪湖--中村拉麵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屹福美蘭)時間13年前 (2013/08/13 22:12), 編輯推噓11(1108)
留言19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推薦的 店名:中村拉麵 地址:溪湖鎮平和街311號 (員客附近,和傳統市場同一條街) 電話:8820018 評論:最低價的蔥叉燒麵80元,定食約150,中午賣到13:30左右就休息 ,不接受預約或外帶。本來我也想說這麼跩是在嚇人嗎?但經過幾次外頭,發現竟然常有人 在排隊!好吧,本人也有盲目跟排症候病,於是就撩下去排看看。翻桌率算快,座位不大, 飲料(無糖淡麥茶風味開水)有時店員會遞上,有時她會遺忘。我目前吃過蔥叉燒麵(稍辣, 菜單上沒說明),雞排丼飯、雞排定食(雞排炸的口感不輸勝博殿豬,熱燙且湯汁都鎖在內), 叉燒丼飯(三大片滷叉燒肉片,約100克,加碎蔥絲),中村拉麵(他的招牌,算綜合吧,有叉燒 ,菜葉,醬油湯底) 再小結:感覺是有學到日本正宗部分功力,價位中下,故c/p算中上,我打 80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47.12

08/13 22:21, , 1F
其實主廚是日本人!!!
08/13 22:21, 1F

08/13 22:21, , 2F
XXXXX的確是正宗日本的風味,好像老闆娘是日本人
08/13 22:21, 2F

08/13 22:55, , 3F
老闆是日本人啦 我有跟他一起倒過垃圾
08/13 22:55, 3F

08/13 23:06, , 4F
請問這個湯頭的味道有道地嗎? 還是台式湯頭?
08/13 23:06, 4F

08/13 23:08, , 5F
在台灣很少看到醬油系拉麵 我在台北只吃過美濃屋是
08/13 23:08, 5F

08/13 23:30, , 6F
聽說剛開始很道地 但是台灣人吃不慣 就有稍微調整
08/13 23:30, 6F

08/13 23:31, , 7F
我去吃過鹽味拉麵 鹹度還好 但前面有朋友去吃
08/13 23:31, 7F

08/13 23:31, , 8F
說真得超鹹的 我想應該有修正過
08/13 23:31, 8F

08/13 23:34, , 9F
那早上幾點開呢@@?
08/13 23:34, 9F

08/14 11:32, , 10F
11:00開
08/14 11:32, 10F

08/14 12:32, , 11F
吃了兩次,我覺得還好,冷麵比較驚艷
08/14 12:32, 11F

08/14 13:47, , 12F
那我要趕快去吃 以免撐不久....
08/14 13:47, 12F

08/14 21:22, , 13F
有點油,麵量算多。
08/14 21:22, 13F

08/15 09:39, , 14F
聽家人說已經開好幾年了,樓樓上應不用擔心關店
08/15 09:39, 14F

08/15 09:49, , 15F
不是今年才裝潢好開幕嗎?還是這是新位置?
08/15 09:49, 15F

08/15 11:57, , 16F
它的炸物好吃
08/15 11:57, 16F

08/15 18:38, , 17F
我也記得是過年那時候開幕的 XD
08/15 18:38, 17F

08/16 09:00, , 18F
昨天特地跑去,炸物好吃!拉麵鹹度我想是有修正過吧,
08/16 09:00, 18F

08/16 09:02, , 19F
我比較喜歡日式鹹度,喝冰水很爽~
08/16 09:02, 19F
文章代碼(AID): #1I2Zxfz- (ChangHu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2Zxfz-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