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吃喝] 溪湖--中村拉麵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毛蘿蔔)時間13年前 (2013/08/25 19:43),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ennychang (屹福美蘭)》之銘言: : 推薦的 店名:中村拉麵 : 地址:溪湖鎮平和街311號 (員客附近,和傳統市場同一條街) : 電話:8820018 : 評論:最低價的蔥叉燒麵80元,定食約150,中午賣到13:30左右就休息 : ,不接受預約或外帶。本來我也想說這麼跩是在嚇人嗎?但經過幾次外頭,發現竟然常有人 : 在排隊!好吧,本人也有盲目跟排症候病,於是就撩下去排看看。翻桌率算快,座位不大, : 飲料(無糖淡麥茶風味開水)有時店員會遞上,有時她會遺忘。我目前吃過蔥叉燒麵(稍辣, : 菜單上沒說明),雞排丼飯、雞排定食(雞排炸的口感不輸勝博殿豬,熱燙且湯汁都鎖在內), : 叉燒丼飯(三大片滷叉燒肉片,約100克,加碎蔥絲),中村拉麵(他的招牌,算綜合吧,有叉燒 : ,菜葉,醬油湯底) : 再小結:感覺是有學到日本正宗部分功力,價位中下,故c/p算中上,我打 80分 今天特地跑去吃,結果要等三組人,不過效率頗快,半小時內就等到了。 可惜的是一律醬油湯頭,這個算是我的致命傷,因為我不喜歡醬油湯的味道。 麵體可能因應醬油湯頭的關係使用細麵,雖然號稱自家製,不過我也覺得算普通, 相對來講我比較喜歡蘇波麵的麵體,雖然比較粗,但是比較有咬勁。 再來是因為我是一個人去吃,所以跟一個太太共桌,接受他招待吃了一個炸雞塊, 算是意外的好吃,肉汁溢出的程度,可見是現炸的,大小適中,如果可以喝啤酒就好了。 至於我自己點的炸雞排,雖然是85元,但是分量很驚人,我覺得給兩個人吃都足夠。 至於肉汁就覺得沒有炸雞塊那麼棒,沾醬也是普普。 --- 大概是我不喜歡醬油湯頭的關係,所以覺得中村普普。 不過也能了解每篇文章都提到中村的炸物水準不錯XD 我是應該不會回鍋,但是喜歡醬油湯頭的可以去試試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48.215

08/25 20:07, , 1F
我今天也有去吃 湯頭還蠻對我的胃口 炸物真的好吃
08/25 20:07, 1F

08/25 20:07, , 2F
不管是炸雞排還是可樂餅都好好吃
08/25 20:07, 2F

08/25 22:27, , 3F
可樂餅真的超棒!
08/25 22:27, 3F

08/25 23:11, , 4F
啊啊,我是喜歡味噌的,不過有空還是去試試吧
08/25 23:11, 4F

08/25 23:36, , 5F
炸雞好吃~
08/25 23:36, 5F

08/26 08:27, , 6F
帥蘿蔔~
08/26 08:27, 6F

09/20 09:08, , 7F
昨天去嘗鮮覺得不合我的胃口>_<
09/20 09:08, 7F
文章代碼(AID): #1I6UtGb9 (ChangHu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I6UtGb9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