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寵物美容大x鍋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Ni)時間13年前 (2013/03/26 17:14),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有沒有人的狗狗最近去大x鍋 洗完澡之後有異狀 我跟我同學都是第一次去 上禮拜一 我同學先帶他的哈士奇去給大x鍋洗 洗完之後 狗狗吐了四天 左眼明顯腫大 而且一直睡覺 上禮拜三 我帶我家臘腸去洗 洗完之後 連續吐了一個禮拜 今天還再吐 我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又或著是哈士奇感冒傳染給臘腸 (? 哈士奇有去看醫生 醫生只是說吐完之後別吃東西而已 沒有說為什麼會這樣 畢竟狗狗不會說話 我們不懂狗狗再想什麼 更不懂離開我們的視線之後 別人對我們的狗狗做了什麼事 想請問版上有沒有人的寵物洗完之後一直吐的症狀 跟 如果真得是這樣 我們有甚麼有利證據或辦法檢舉店家嗎? 謝謝大家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245.17 niismomo:轉錄至看板 CYCU_Talk 03/26 17:20

03/26 17:37, , 1F
我是那家的長期顧客,連續包一年了還沒遇過這種問題囉!
03/26 17:37, 1F
文章代碼(AID): #1HKMSGG6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KMSGG6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