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節怪怪的是要看中醫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開心每一天)時間13年前 (2013/03/26 23:26),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在跳舞時 不小心甩手時 左手打到右手 有聽到 "喀"的一聲 本來沒有太在意 結果現在發現右手無名指那邊怪怪的 要動的時候會有點卡卡的 因為手對我很重要 所以希望能趕快弄好 復健科我不考慮 因為我對超音波過敏 = =" 一用超音波就會開始頭暈不舒服 不知道像這種情形 是要去看中醫還是找國術館也可以呢? 大家有推薦的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65.82

03/26 23:30, , 1F
熱敷一下,再多動一動,吃個通血活筋的保健食品就可以了
03/26 23:30, 1F

03/26 23:39, , 2F
葡萄糖胺
03/26 23:39, 2F

03/26 23:54, , 3F
這樣就可以了嗎? 因為我彈樂器的 很擔心 > <"
03/26 23:54, 3F

03/27 00:25, , 4F
才剛受傷要冰敷 馬上熱敷會種起來 一樓不要亂來
03/27 00:25, 4F

03/27 00:27, , 5F
既然很重要 馬上看骨科醫師吧 還敢找國術館 真是亂投醫
03/27 00:27, 5F

03/27 08:33, , 6F
先照X光確認狀況,如果確定是拉傷之類的,再找中醫推拿
03/27 08:33, 6F

03/27 10:54, , 7F
好! 謝謝大家 ^^
03/27 10:54, 7F

03/27 11:59, , 8F
建議你先照X光確認 之後再看要不要找中醫
03/27 11:59, 8F

03/27 16:58, , 9F
千萬別亂推 ...
03/27 16:58, 9F

03/28 00:53, , 10F
我去照X光了 醫生說看起來沒有大礙 但我手指還是卡卡的
03/28 00:53, 10F

03/28 00:53, , 11F
這樣我也不知道要不要看中醫 Orz.....
03/28 00:53, 11F

03/30 11:35, , 12F
新永和看陳慶州醫師,然後消炎藥搭配復健
03/30 11:35, 12F
文章代碼(AID): #1HKRuhjV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KRuhjV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