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古早味蛋糕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喵 )時間13年前 (2013/03/27 00:50),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哪裡有賣古早味蛋糕呢? 中壢平鎮埔心一帶~ 本來埔心市場好像有賣 但是不好吃得樣子 所以後來也沒了 希望推薦一下好吃的古早味蛋糕唷 謝謝 -- ◣? Honey生日快樂~禮物是我,快點來拆呀(羞# > < 閃邊啦,早就吃膩了 ◣ ◢ /◥◣\ ─ "─ ︱︱██\ cAshoN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36.101

03/27 01:00, , 1F
龍潭市場的最好吃,忠貞市場內也有啦,差一點而已
03/27 01:00, 1F

03/27 09:24, , 2F
我看成古巴味蛋糕= =
03/27 09:24, 2F

03/27 10:21, , 3F
忠貞市場是指米甘店旁邊那家嗎?
03/27 10:21, 3F

03/27 13:02, , 4F
中壢站前?
03/27 13:02, 4F

03/27 13:49, , 5F
中壢火車站旁邊
03/27 13:49, 5F

03/27 16:38, , 6F
中壢火車站前站地下道旁邊就有
03/27 16:38, 6F

03/27 22:30, , 7F
中壢車站那家好吃嗎~
03/27 22:30, 7F
文章代碼(AID): #1HKT7oQQ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KT7oQQ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