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好大的地震
超晃的啊
我在14樓耶
已經不知道是地震還是我自己在晃了
先是小小的上下 然後是恐怖的左右晃動...我要逃難啊((翹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10.119
推
03/27 10:07, , 1F
03/27 10:07, 1F
推
03/27 10:08, , 2F
03/27 10:08, 2F
→
03/27 10:12, , 3F
03/27 10:12, 3F
推
03/27 10:14, , 4F
03/27 10:14, 4F
→
03/27 10:16, , 5F
03/27 10:16, 5F
→
03/27 10:17, , 6F
03/27 10:17, 6F
→
03/27 10:17, , 7F
03/27 10:17, 7F
→
03/27 10:19, , 8F
03/27 10:19, 8F
→
03/27 10:21, , 9F
03/27 10:21, 9F
→
03/27 10:22, , 10F
03/27 10:22, 10F
→
03/27 10:23, , 11F
03/27 10:23, 11F
→
03/27 10:26, , 12F
03/27 10:26, 12F
→
03/27 10:32, , 13F
03/27 10:32, 13F
→
03/27 10:32, , 14F
03/27 10:32, 14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