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租借藍光dvd燒錄機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AS1)時間13年前 (2013/03/27 10: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大大 中壢哪邊可以租借到藍光dvd燒錄機 只要借用一天 感謝各位大大 或有板友可以幫忙存檔的嗎 要把bd片轉成映像黨存入硬碟 感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6.66.226
文章代碼(AID): #1HKc0bkd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Kc0bkd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