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鬼故事團(26) - 桃園廢棄社區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creation天一)時間13年前 (2013/03/27 19:42),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是鬼故事團團長:) 過去曾在ptt飄板 臉書粉絲團辦過多次夜遊 這次因為在中壢辦活動 所以來此發文 還請大家指教 多參加 謝謝:) 鬼故事團第26次揪團 開揪囉~~~ 這次去的地點是桃園縣大園鄉的一個廢棄社區 這是建商蓋到一半就荒廢多年不再蓋的社區 沒有鬧鬼也沒有命案~ 第26次的地點就決定是這了~~ 集合時間 : 4.6 (六) 晚上六點 ~ 七點整 (整個活動大概八點半結束 爾後一起折返中壢火車站 想留下一起吃飯的可以留下 想走的也可以先走) 集合地點 : 中壢火車站 後站 (報名者 團長會給手機號碼 到時可用手機和團長聯繫) 參加對象 : 任何人~~ ( 即使你沒鬼故事也歡迎參加 只當聽眾也歡迎~ 畢竟對於講鬼故事的人 也需要聽眾的~~ ) 報名方式 : 於此文留言或寄送ptt站內信 也可傳送訊息於粉絲專頁報名 或傳訊或加團長臉書私下告知 這是鬼故事團第26次揪團 過去在粉絲專頁分享過多次揪團心得文 也歡迎查看 歡迎大家參加 鬼故事團 三不一請一保證 1. 不玩碟仙筆仙錢仙等 有危險性或有違社會道德觀感的遊戲 2. 不涉足任何鬧鬼或墳墓的場所 3. 不作任何挑釁好兄弟的事情 無論你信不信 1. 請遵守約定 勿當天下午五點多六點多才臨時取消 或搞失蹤 1. 保證活動前主揪絕對會事先場勘 確認安全才會出團 ( **特別說明 每次都會有人問到的幾個問題 - 1. 沒有鬼故事真的也歡迎參加 不可能每個人都講鬼故事 那會講到隔天天亮啊 XD 最起碼也有我會講~ 2. 也不用怕生 我不會要大家自我介紹~ 完全很free的自由參加~ 3. 自己一個人來的完全不用怕 因為團長和現場一定有人會主動跟你聊天 完全不怕一個人落單無聊 事實上每次揪團 絕大多數的人都是自己一個人來 4. 來這容易交到新朋友 並且整個團很歡樂和氣 過去參加過的每個人 都可以作證喔 ) 也因此鬼故事夜遊團揪了這麼多次 都長長久久 希望以上的四點 可以解除你對於活動所有的疑惑 沒鬼故事的~ 怕生的~ 完全不用擔心!!!! 非常歡迎你來參加 共襄盛舉:) 鬼故事夜遊團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ttghost 曾上蘋果日報~ 新聞~ 大學生了沒~ 有頭有資歷的絕對正派鬼故事團 歡迎你來參加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51.85

03/27 20:18, , 1F
先去虎頭山看盪鞦韆
03/27 20:18, 1F

03/27 21:30, , 2F
可以推薦你們去中壢附近廢棄的社區也是蓋到一半就落跑
03/27 21:30, 2F

03/27 21:31, , 3F
,但對面是墳墓區…
03/27 21:31, 3F

03/27 22:22, , 4F
中壢的廢棄社區? google不到相關 可否提供附近的相關地址
03/27 22:22, 4F

03/27 22:23, , 5F
以供參考看看 謝謝^^
03/27 22:23, 5F

03/27 22:30, , 6F
我改天經過看一下啟智中心的名字,大概要到下星期四才
03/27 22:30, 6F

03/27 22:30, , 7F
會去,到時寄站內信給你。
03/27 22:30, 7F

03/27 22:44, , 8F
多謝 >.<!!
03/27 22:44, 8F

03/27 23:01, , 9F
景仁那邊嗎??
03/27 23:01, 9F

03/29 18:46, , 10F
好特別的揪團...
03/29 18:46, 10F
文章代碼(AID): #1HKjiiq9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Kjiiq9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