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哪裡有做招牌不錯的 ??已刪文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回到原點)時間13年前 (2013/03/28 23:3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iimkk (be)》之銘言: : 中壢哪裡有做招牌不錯的 : 因為要做一個側面招牌 : 看起來比較醒目 : 有人知道哪裡有不錯價錢合理? : 感謝 果然有點像月經文,每隔一陣子就有人來問 我們家都是找普忠路的綠蕃茄廣告 03-4567891 www.tomato-net.com.tw 你可以上網看看他們的 作品集…還不錯…親身經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7.66
文章代碼(AID): #1HL68YKR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L68YKR (ChungLi)